好難啊,畫的好丑。。
動畫打了馬賽克,看不清臉,這個(gè)差點(diǎn)嚇?biāo)溃謾C(jī)屏還離得很近
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沒有上當(dāng)不過也好,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新政之火會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
她是混軍營的啊。。。就算手下不敢當(dāng)她面講,難免有私底下口花花被聽到的時(shí)候,她能不懂?
天才藤訓(xùn),我閱點(diǎn)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gè)會員還有什么意義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