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有點像這個
姓季的會死吧,一定會死吧[:a威脅:]
看到這么邪性的東西,突然感覺隨便給自己以外的人以關心的名義,為自己私欲求取一些東西,真的很不好!!
富家千金伊若水前世是個典型的乖乖女,熱愛音樂,彈得一手好鋼琴;她天真爛漫、不諳世事,從未懷疑過任何人,對自己的親人和戀人毫無防備,以致災禍相繼降臨。 多年后,伊若水再次遭遇暗算,在大火中喪生在死神的幫助下,伊若水得以重生,回到了八年前鋼琴大賽的那一天,重生后的伊若水如鳳凰涅槃一般,實現了痛苦而決絕的自我蛻變——她成熟多謀、運籌帷幄,走上了一條充滿愛恨與悲歡的復仇之路。
伊格麗絲不愿成為權欲的工具,更害怕經歷與母親同樣的人生,所以只想自由自在孤獨終老,一直以來以敗壞自己名聲的方式,獨自抗爭著“必須嫁人”的命運…… 直到遇到雷納爾,一位未來注定成為教皇的男人。 在他眼里,她是迷途的小玫瑰, 而他也甘愿為愛下神壇,帶著她成長,引導她走向幸福的正途……
少年生活在一個人類與怪物共存的大陸—紙風車之國,平靜的日常下危機四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