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燈彩花
哇還有誰不知道我獲得了#不健全·盛夏回憶#的第NO.20130104個主題編號嘛?支棱起來了xdm!
???
太可愛了,像結婚了一樣
雪野泉
國君明著發怒就是沒事,估計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倉橋トモ
只有我注意車子難道不加油嗎?不加油開這么久夠嗆
すなこ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那十個歪瓜裂棗
???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Koi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那々伊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