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那々伊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ぺそ太郎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さはる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