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涼音紺
不是沈在城門領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棒子往前沖?
扇ゆずは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
我島ヒロ
不行,看不懂數學!
TEI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p>
???
我發現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不是沈在城門領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棒子往前沖?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
不行,看不懂數學!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p>
我發現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