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あさひ
她是混軍營的啊。。。就算手下不敢當她面講,難免有私底下口花花被聽到的時候,她能不懂?
二體目
哈哈,回看不健全,瑞瑞給錯錯子名分了哈
Meg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おまゆ
哭?哭也算時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吃奧利給[:a狗頭:]
東野裕
誰懂這個脖子上....??
ひなこ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李崇萍
雨雨是漂亮寶貝~我親親親親親[:a可愛:]
立野真琴
還是金白虎好看[:a稱贊:][:a稱贊:][: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