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厘てく
發(fā)個陳大師吧哈哈
うえちゃ
全方位碾壓,沈浪看著爽,國君看的爽,我們也看得爽[:a稱贊:]
???
這沙叩都還沒等到毒性發(fā)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
ROW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機會再掃蕩一波人了
かしわ
蛙趣,要一口氣看完了但是只有20話,感覺好少哦,不夠看
星野藤
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月不更
鄭基英
畫風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レイジ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之前的司機姓魏)有關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