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碧依ぺき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ダヨオ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敢大喘氣,越王都會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
たんぬ
史上最強贅婿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漫畫,沒有之一
しえろ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敢大喘氣,越王都會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
史上最強贅婿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漫畫,沒有之一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