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錯(cuò)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赤根晴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女々男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ひじき
一周兩周太難熬了,有沒有原著大哥給我講下怎么贏的,結(jié)果咋樣
黒コマリ
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fā)布時(shí)間,我就說我當(dāng)初存了圖嘛
千千夜
《永加斯》漫畫分享4《永加斯》漫畫第四話單頁(y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