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エンゾウ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金善英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有其它番外吧??????
MAD
這卡點有點說不過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飴シロ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
藤東馬
果然是陌刀隊…手起刀落,人馬皆碎
神田貓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
圣八道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神田貓
沈浪對寧元憲真是坦誠相待,打擊政敵的機會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