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Lee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本莊りえ
王炸組合![:a無奈:][:a狗頭:][:a可愛:]
洪作家
乞丐蘇難好強啊
J&B
現在開始進入點券閱點的模式了,舊模式可以掃進歷史堆了
KOI
我不行了,嘴角沒有落下過,啊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
KOI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王炸組合![:a無奈:][:a狗頭:][:a可愛:]
乞丐蘇難好強啊
現在開始進入點券閱點的模式了,舊模式可以掃進歷史堆了
我不行了,嘴角沒有落下過,啊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