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柊柾葵
我愛雨總!!!
沙村廣明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コロ虎
有點(diǎn)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yōu)秀作品來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jié)邊緣的漫畫,準(zhǔn)備只靠幾個(gè)大ip撐住嗎。
樸世談
好耶[:a可愛:][:a可愛:][:a可愛:]
キサラ
只有我覺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我愛雨總!!!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有點(diǎn)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yōu)秀作品來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jié)邊緣的漫畫,準(zhǔn)備只靠幾個(gè)大ip撐住嗎。
好耶[:a可愛:][:a可愛:][:a可愛:]
只有我覺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