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變種水母
大傻VS屠大屠二沒有一點點技巧,全是數值
KOI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小黑豹
不要總想著更新啊,家人們,棲硯老師前面說了,精神有些崩潰,不要在催了棲硯老師都被罵哭了
桂小町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和那個金劍娘的互動,
市川けい
怎么這么突然我還什么都沒看到呢
ヒサオ
wc才發現我和錢錯差一天…我是五月三號的!
ひなこ
很好看,希望繼續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