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鬼野狐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星谷京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紺野キタ
兩個多月了……
律林尼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
藝術成就我的夢想,請你不要不識抬舉
メリノ
不更新了?????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兩個多月了……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藝術成就我的夢想,請你不要不識抬舉
不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