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21世紀末的鐘聲響起,宣告著核武的沒落。地球因核戰(zhàn)四分五裂。執(zhí)念者們陰差陽錯獲得了異能,為了克制暴亂的異能者,城市的人們成立專門組織——異能回收小組。主要負責強行拘捕不愿被政府管轄的異能者。一場屬于異能者們的戰(zhàn)斗全面展開……
半吊子除靈師參上! 都市的街頭,一群吃人的「念靈」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擴張他們的勢力。 項飛,一個半吊子除靈師,在將‘貪’念靈消滅之際,卻被念靈意外侵入體內(nèi),自此命運之輪緩緩轉(zhuǎn)動…… 在這個物欲橫流的大都市里,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欲望。 當欲望開始失控,產(chǎn)生邪念,它就能凝聚成型,化為靈體,從而控制人類。 這種靈體生物,人們稱之為‘念靈’! 所謂萬物相生相克,有靈,便會有除靈。
佛骨舍利引發(fā)驚天陰謀,無辜主角被迫卷入迷局! 大唐元和十三年,唐憲宗下旨打開法門寺內(nèi)供奉有佛祖指骨舍利的浮屠塔,接舍利入長安供奉。開塔之前,法門寺浮屠塔發(fā)生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異事,16歲的段成式被迫陷入這一場場錯綜復(fù)雜的迷局里,無故被人追殺,記錄事件的手稿總是神秘地消失。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嗯嗯嗯嗯嗯寶寶你好萌看第2遍也會被萌翻
太喜歡了,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現(xiàn)在看都成404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