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やまち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OH太
黑龍登基[:a滑稽:]
俠行馬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金祈政
仇壕是真的茍啊,茍到沈浪出海篇之后回來了還在天風島茍著呢
楠チロ
不是我聽dy說開始影視畫了而且還是全球??到底是真是假??
Meg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黑龍登基[:a滑稽:]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仇壕是真的茍啊,茍到沈浪出海篇之后回來了還在天風島茍著呢
不是我聽dy說開始影視畫了而且還是全球??到底是真是假??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