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誰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煎餅果子好辣~[:sw害羞:]好香啊!錢錯把持不住啊啊!
一個滿是“門”的空間,這里被稱之為閥限世界,在這里門就是水閥,怪物是水流,一旦閥門失控怪物便會破門而出,如潮水般的涌入現實世界, 而兩個時間線里的兩支隊伍,分別是無以名為首的神仙組,段武常為首的超物質調查團隊,他們為阻止這場末日浩劫,決定奮力一戰! 隨著調查的深入,一個更大的陰謀浮出水面!
車禍身亡的林淵,意外地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并成為了一頭自帶簽到系統的怪獸!在馬里亞納海溝簽到,獎勵“吞噬能力”!在極淵島簽到,獎勵“爆裂吐息”!在極寒冰原簽到,獎勵“紅蓮形態”!在亞馬遜雨林簽到,獎勵“破壞神形態”!不過,林淵秉著不無敵就不出世的念頭,在極淵島上默默簽到了三十年……三十年后,外星艦隊進攻地球?黑暗泰坦集齊六顆滅世寶石?異族怪物大舉入侵?黑暗宇宙妄圖覆滅人類文明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