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麻生海
哈哈,錯錯和菠蘿好可愛
ダヨオ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すめし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K.GA
誰截了圖啊,想要三個神棍寶寶的合影
老濕機
老匹夫,我覺得你今天還能再更兩話
御巫桃也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富貴鼻
騰科長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東方版“柯南”
コウキ。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不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