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夜行星
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主角都可以做到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了。簡直堪稱第2個諸葛亮
豆腐渣
初中就開始追啦?。?!超愛雨總的?。。?!我的寶寶們啊?。?!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frog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メリノ
應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拿的話吱一聲
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主角都可以做到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了。簡直堪稱第2個諸葛亮
初中就開始追啦?。?!超愛雨總的?。。?!我的寶寶們啊?。?!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應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拿的話吱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