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えい吉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メリノ
爽!!!畫風無可挑剔劇情也在線!!!錯雨99!!!!!
megi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
???
初中就開始追啦!!!超愛雨總的!!!!我的寶寶們啊!!!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
ゆうぎ
不評論點什么對不起這個故事呀,我太愛你了。
小椋ムク
只有我注意車子難道不加油嗎?不加油開這么久夠嗆
高尾鷹浬
放心,不會讓你失望的,到時候有你哭的[:a笑哭:]
許教主
其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