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秋山シノ
聲聲吶天啟篇結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
倉橋トモ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美神はる
超級喜歡小說和漫畫,希望能夠一直更新下去
めがね
救命啊啊啊好萌的瑞瑞
聲聲吶天啟篇結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超級喜歡小說和漫畫,希望能夠一直更新下去
救命啊啊啊好萌的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