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市川けい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
好家伙!原來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會叫一聲!
凪田十子
[:a安詳:]這么好看的漫畫可惜只是每周雙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Ana
國君真是為沈浪操碎了心,連色相都賣了[:a無奈:]
四宮和
剛看的熱血,怎么斷了啊,啊,難受啊![:a生氣:]最關鍵,打臉的一幕啊
永澤るり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御景椿
這一筆錢可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不僅沒有一點損失,反而還賺了,浪爺,你可真牛逼
???
[:a稱贊:][:a稱贊:][:a稱贊:]好看,好看,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