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涼音紺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かんち
這沙叩都還沒等到毒性發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
しちみ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洪京寒
生個金木研吧好歹戰力在武俠世界是碾壓的
???
臥槽臥槽,這么多年終于齊了
橡果人
那啥…作者是不是考過清華或者是本身就是警察?[:a無奈:]
おまゆ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多,一下子發不完,分兩次發,這是前一半
有馬嵐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