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根據劇情,仇妖兒懷孕幾個月了,還是懷胎十月生下來了?
咲本崎
還有沒有這種男主有腦子的權謀漫畫了能不能推薦一下
中條亮
那個,剛剛下這個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了嗎
???
抱歉寶貝,你雖然好看卻抵不過我心中的滕科長。
さちも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黒コマリ
真把沈浪當自己家人了,連女兒名字都給人家取好了
根據劇情,仇妖兒懷孕幾個月了,還是懷胎十月生下來了?
還有沒有這種男主有腦子的權謀漫畫了能不能推薦一下
那個,剛剛下這個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了嗎
抱歉寶貝,你雖然好看卻抵不過我心中的滕科長。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真把沈浪當自己家人了,連女兒名字都給人家取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