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日輪早夜
真的一口氣嗎?可是看完了又沒有盼頭了
のやま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
還好一周倆更,不然這兄弟得在樹上掛一周,估計得涼
あぶく
雨總你好美不健全是我看的第一部bl白月光級別了以前不健全是真的火現在多出點周邊吧錯雨99
LEO
我記得小說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著,就這么噶了?
ちふゆ
錯:我粗不粗,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愛吃豆芽菜我:????,這都什么虎狼之詞!!!
真的一口氣嗎?可是看完了又沒有盼頭了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還好一周倆更,不然這兄弟得在樹上掛一周,估計得涼
雨總你好美不健全是我看的第一部bl白月光級別了以前不健全是真的火現在多出點周邊吧錯雨99
我記得小說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著,就這么噶了?
錯:我粗不粗,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愛吃豆芽菜我:????,這都什么虎狼之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