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北野仁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四宮和
聯系一下卷名,死者是被奪的,此外只有四個子,會不會兇手就是另一子
貓の渦
我印象中原小說這個雪女好像騷的一批,男主發現雪女是他姑姑,然后雪女告訴他不是親的,還摸了沈浪屁股。
無味子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夜光彈
臭小子命真好,你老婆也太漂亮了
えい吉
不夠看不夠看,我要繼續看裝逼!我要看他飛起來!
如月瑞
錢錯說的是還選香芋味的哦,那說明瑞瑞還挺喜歡香芋味的
でん蔵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