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fā)言謝謝?

ダヨオ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

這不就是夸張點的功能飲料嗎,真就是騙人傻錢多[:a嫌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