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立野真琴
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惡人就得有惡人磨!爽歪歪!
さちも
六味地黃丸![:a可愛:][:a無奈:][:a狗頭:]
???
我是給了錢的怎么能把?放上面了呢這是在欺詐我們這些消費(fèi)觀眾,這得舉報(bào)才行
ウケダン
手殘又來挑戰(zhàn)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趙哲煥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