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西田東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
秋葉東子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K.GA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