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千千夜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ころめ
本來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了:]
村上左知
我也來當(dāng)一回小天使[:b害羞:]
せんみつ
發(fā)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ココミ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ともち
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池玲文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像冰丫鬟
すぎの
太喜歡了??雨總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