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二體目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KOI
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花錢看了一堆404,現(xiàn)在看到404就想吐
紫比呂
這個看著很爽啊[:xjbq|表情-好吃:]
三云譲
發(fā)個陳大師吧哈哈
七里慧
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圣八道
手殘又來挑戰(zhàn)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マヤミ
好看,畫風(fēng)美,劇情在線,親情線、愛情線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歡!!!
ヒサオ
仇壕是真的茍啊,茍到沈浪出海篇之后回來了還在天風(fēng)島茍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