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斑目ヒロ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神寺千壽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秋葉東子
懷疑他就是想抱老婆,后面臉還紅了
???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懷疑他就是想抱老婆,后面臉還紅了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