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INO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chǎng)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鬼野狐
啊!!!瑞瑞的腿.錯(cuò)錯(cuò)的手往哪放呢?!
蜜柑子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diǎn),但也只是好點(diǎn)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さばみそ
取消收藏,扶黑猩猩上位?你這是侮辱中國(guó)人,讓純種中國(guó)小孩子承認(rèn)黑猩猩也算中國(guó)人,呸
上田規(guī)代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はらだ
再更新一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