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金洪建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護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街こまち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お米太郎
能不能弄個長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
百瀬こあ
盡力了家人們
すめし
為什么啊?,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護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能不能弄個長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
盡力了家人們
為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