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獅子姫

有運(yùn)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KOI

看后面沈浪和國(guó)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西田東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