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你想看

讀者熱評

麻生実花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たんぬ

隨手畫倆雀雀,應該還可以吧……?

KOI

畫風巨牛逼,劇情也依舊震撼,圈外人來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

冬野のこ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MAD

是不是截不了這張圖,快謝謝我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