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御景椿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金義謙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円場喜與
都忘記了嗎?既然是贅婿,老婆不能沒了啊,好多話都沒出現(xiàn)了吧
Joy
你倆站在這里不要走動,我去把民政局給你們搬過來!
おまる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日野塔子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