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稱(chēng)贊:]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kāi)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diǎn)過(guò)分誒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wèn)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超級(jí)好看!畫(huà)風(fēng)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jí)喜歡?。。?/p>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誒,那個(gè)姓魏的沈乘風(fēng)會(huì)不會(huì)和上一個(gè)案子的死者的司機(jī)(之前的司機(jī)姓魏)有關(guān)系???(第一次看,純猜測(c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