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圖在這兒,各位公主請(qǐng)拿圖[:a快樂:]
沈浪干的最后也沒說清楚進(jìn)沒進(jìn)去,完結(jié)之前是進(jìn)去了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shí)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tái)還這么浪,只會(huì)被黑吃黑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國(guó)君要爽飛了,國(guó)君得把主角當(dāng)孫子一樣寵。主角在國(guó)內(nèi)將再也無人能對(duì)抗,智力、地位、戰(zhàn)力全都無敵
這個(gè)番外更完了,不健全關(guān)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