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
金舒靜
發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橈やひろ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梅太郎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
發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