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源一実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ココミ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在去截圖給你們
柚りゆう
應該能發出來吧
藤東馬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qqdbbq1|心動:]
吳作家
真把沈浪當自己家人了,連女兒名字都給人家取好了
七ノ日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在去截圖給你們
應該能發出來吧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qqdbbq1|心動:]
真把沈浪當自己家人了,連女兒名字都給人家取好了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