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推薦
妖王之殤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huì)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gè)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我奪舍了系統(tǒng)玩家
大學(xué)生星夜死后獲得百分百奪舍能力,卻意外奪舍煉尸,而這煉尸生前竟然是系統(tǒng)持有者,之所以死亡變成煉尸都是被他的系統(tǒng)害得,這系統(tǒng)會(huì)不顧宿主等級的派發(fā)作死任務(wù),但星夜發(fā)現(xiàn)身為煉尸的自己和這作死系統(tǒng)竟意外的有配合?哈哈哈,老子已經(jīng)死了還怕什么作死
17小隊(duì)
隨著21世紀(jì)末的鐘聲響起,宣告著核武的沒落。地球因核戰(zhàn)四分五裂。執(zhí)念者們陰差陽錯(cuò)獲得了異能,為了克制暴亂的異能者,城市的人們成立專門組織——異能回收小組。主要負(fù)責(zé)強(qiáng)行拘捕不愿被政府管轄的異能者。一場屬于異能者們的戰(zhàn)斗全面展開……
猜你想看
用戶反饋
變種水母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小胖手
我想要幾個(gè)贊
みーた
老毛病又犯了,說好的更新時(shí)間也不更新,有夠搞笑的
力比多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