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天城れの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ゼ之助
好美好可愛
Yaho
太喜歡了??雨總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メリノ
寶寶,你很可愛知道嗎?
INO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好美好可愛
太喜歡了??雨總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寶寶,你很可愛知道嗎?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