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源一実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
メリノ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月九千
同性戀太惡心了可我好喜歡啊!
???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愛(ài):][:a可愛(ài):][:a可愛(ài):]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同性戀太惡心了可我好喜歡啊!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愛(ài):][:a可愛(ài):][:a可愛(à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