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上田にく
不充會員,買個閱讀券就行了,一個平臺看一個一個月花不了多少錢
LSD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米絲琳
像這種前期說惜命的人一般都是沖在最前面的,死地最快的
練生。
當(dāng)年就是這個一腳給我踹入bl的!
烏間ル
纖原蟲是吧?在地球上也有原力敏感的人群啊
えい吉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ころめ
我一直在追…今天怎么才發(fā)現(xiàn)人氣好低阿。明明這么好看。
淘氣鬼
拿圖吱一聲(華為不知道為什么可以截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