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因為更新了
這個車開的太快了,我沒反應過來就開了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頭:]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再長點吧他們什么都會做的
每個青春期的少女都曾夢想過自己的白馬王子,也曾想過在自己有難時,白馬王子會向自己伸出援手。女主葉明菲也不例外,但她沒想到,她遇到的不是白馬王子,而是一只鬼……
一個七十年代生人,通過漫畫和文字將那些年的生活狀態、遇見的人、經歷的事,娓娓道來。沒有宏大敘事、只有家長里短,沒有離奇科幻,有平凡經歷。一段記錄罷了……
明明只是個普通大學生,鹿之之竟在一念之差下簽了臨時契約成為貓咖店長?!拯救瀕臨倒閉的咖啡店她是很擅長,但還要幫貓咪實現愿望,這也太離譜了吧!就算店里的貓全都能變成一流帥哥,她……她也還是要考慮一下! 不過這些貓真的能當店員嗎?泡的咖啡像抹布水,烤的餅干硬到能殺人,怪不得一整天都沒有客人,發家致富的目標什么時候才能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