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志村貴子
不健全關(guān)系真的超好看,畫風(fēng)也不錯(#^.^#)????,寶寶們快來(?????)?
日生佑稀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ヒサオ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お米太郎
哇哦,分享一下[:qqdbbq1|撲倒:]
???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永井三郎
唉,可憐胖子的初戀還沒開始就結(jié)束了[:a無奈:]胖子不用灰心,下一個更好,記得減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