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以防萬一,先截屏發這,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a滑稽:]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一個七十年代生人,通過漫畫和文字將那些年的生活狀態、遇見的人、經歷的事,娓娓道來。沒有宏大敘事、只有家長里短,沒有離奇科幻,有平凡經歷。一段記錄罷了……
安妙鴿被安家嫡女推進火爐,死里逃生,決定一改自己的軟弱設定。 安妙鴿瘋魔了,擾的安家雞飛狗跳。 天子暴戾,經常打死宮女的傳聞讓貴家秀女人心惶惶,安家送她進宮當踏腳石,為自己的嫡家大小姐鋪路。 安妙鴿進宮,和蕭景斗智斗勇。 他狠,她比他更狠;他柔,她比他還要柔。 安妙鴿的目的只有一個,抓住他的心,干掉即將進宮的姐姐,成為母儀天下的皇后,讓看不起她的人都跪地俯首。
男孩吃了一顆奇怪的果子,身體開始膨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