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問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MAD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shuí)是誰(shuí)了??
イイモ
不行,看不懂?dāng)?shù)學(xué)!
おおや
沒看清武力值啊,這對(duì)比起來(lái),你一千人就是白給
李作家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gè)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huì)喝到骨灰?
???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shuí)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有點(diǎn)心酸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