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鬼野狐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ゼ之助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松平徹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御景椿
停停停,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為什么啊??????
itz
揮旗子時有一格載綸巾,下面一格又披頭散發??
コハル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江宇奉
媽的,這次短的要命,簡直到惡心人的地步!
ゼ之助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